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浙江新闻·城事

连续工作12小时,的哥再也没醒来

  细雨绵绵的甬城街头有些阴冷,宁波天伦广场后门边,一辆出租车静静停着,的哥趴在方向盘上,路人本以为他只是打个盹眯一会儿,谁都没想到,他再也醒不来了。

  昨天上午8点30分许,的哥陈师傅带着客人从民安路开车往鄞州人民医院方向走。

  路过天伦广场后门时发现一辆出租车停在马路左边,旁边有名男子正在敲车门,陈师傅就掉头回来问男乘客有什么事。

  谁知,男子说,“你看看,这位出租车司机可能不行了。”陈师傅跑过来,只见的哥脸部已经变形、红肿。他用手摸了一下对方的脸部,发现没有反应。感觉有点不对劲,陈师傅报警。

  民警赶到时,一边对现场有关证据进行采集,一边让120将其送往医院。

  全力抢救后,医生检查确认为突发猝死,死亡时间已近4个小时。

  死者姓朱,安徽人,1972年出生。朱某是临时帮老乡柯某代班开晚班出租车的。

  9日下午4点30分许,朱某准时在高新区银珠明园车子交班处将车开走营运,从车上机打发票显示,到第二天凌晨3点许,他已赚了560元人民币。

  事后从视频监控中看出,朱某将车停靠在朝晖路天伦广场后门后就一直没有开走,时间是凌晨4点35分。从开始上班到最后停车,已过去12小时。

  宁波江东警方现场勘查后,排除了他杀的可能。

  本报通讯员 朱君敏 李维民

  本报记者 王波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城事 a0008 连续工作12小时,的哥再也没醒来 2013-11-11 3252615 2 2013年11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