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4版:今日下沙·警事

坐在110巡逻车上贴身体验

开发区公安分局邀你当一天警察

  你知道派出所民警接处警时,有哪些基本流程吗?你想不想体验一番?

  现在,有这个机会啦。开发区公安分局联合本报发出招募令,邀请社会各界和市民群众报名参与体验。

  只要你住在下沙或在下沙读书,对公安事业感兴趣,或将来想成为一名公安民警,都可以来报名参加这次体验活动。

  这次活动,将分别在下沙、白杨、闻潮三个派出所设置体验点,每个点招募5人,共计招募15人。

  届时,体验者可以坐在110巡逻车上,全程跟着民警接处警,近距离观察民警怎么处理纠纷、怎么巡逻防控,感受民警的工作和生活。

  赶快来报名吧!

  从今日起至11月29日,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

  1、电话:拨打本报热线89898400(工作日上班时间);

  2、微博:发私信至“@钱江晚报今日下沙”;

  3、微信:关注微信号“今日下沙”,并留言报名。

  报名时请注明您的姓名、性别、学校或工作单位家庭住址,以及手机号码。

  本报记者 汤晓燕 本报通讯员 潘坪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警事 q0004 开发区公安分局邀你当一天警察 2013-11-22 3267904 2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