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特别报道

关注“天知道”,新的一年刮风下雨全知道

天天叔要送神奇的天气预报瓶了

  关注“天知道”,新的一年刮风下雨全知道

  天天叔要送神奇的天气预报瓶了

  话说这两个月的时间里,天天叔结识了一大群小伙伴。天天叔在这里跟大家要深深地鞠上一躬,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没有你们的关注,天天叔就没有了做这一切的动力。

  其实天天叔是个害羞的人,从上次英勇献“声”唱的那首《冻出翔》就可以知道了,听那小尾音颤的,没办法,太紧张太激动鸟!BUT,为了亲爱的你们,这一切都是值得的。(此处应有掌声,10分钟!)

  其实不管是否雨急风大,是否霾深雾重,对待生活,我们始终要保持一颗乐观轻松的初心。

  2014年就要到了,天天叔真心希望接下来的每一天都是风调雨顺,没有槽点,没有损段子,从此天天叔化身为正能量小清新……当然现实不会如此!所以天天叔继续闷骚继续调侃。小伙伴们,快快发动更多的小伙伴来关注“天天叔”吧!扫一扫,老天的心思全知道,哦耶!

  天天叔还给大家准备了新年礼物——神奇的天气预报瓶,通过气压的变化,瓶子里面的液面高度也会发生变化,通过这种变化预测将来是否会下雨。平时就摆在桌子上,也是一个好玩的小摆件。到底有多神奇,赶快发微信开抢吧!一共10个,先到先得,送完为止哦!

  1月2日中午12点开抢。抢礼物时,别忘了留下你的真实姓名和手机号码,方便我们通知你来领奖。


钱江晚报 特别报道 a0007 天天叔要送神奇的天气预报瓶了 2014-01-01 钱江晚报2014-01-0100023;钱江晚报2014-01-0100024;钱江晚报2014-01-0100026 2 2014年01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