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特别报道

“新闻编辑室”海选新闻小主播,第一季走进杭州交警支队指挥室

想当小主播吗?赶紧让爸妈拿手机扫一扫

  小朋友们,想不想当《钱江晚报》的编外小记者,和大记者们一起去采访?和消防线记者走进消防中队,穿穿消防装备,摆弄灭火器材;和园林记者走进动物园,看看蛇妈妈怎么孵蛋、长颈鹿妈妈怎么生宝宝……

  “新闻编辑室”立足本地,放眼全球。新年来临,“新闻编辑室”开通互动活动第一季。1月4日开始,我们将海选新闻小主播。

  来,只要你是杭州的1至6年级的小学生,就让你的爸爸妈妈赶紧拿出手机,扫一扫吧!加入“新闻编辑室”微信平台,就有机会体验记者的独特工作哦!

  第一季主题是和交警线记者一起去杭州交警支队指挥室,看看指挥室作战大厅里的叔叔,如何运用科技手段,疏导交通,查处路面交通违法。

  同学们根据各自兴趣,选择“新闻编辑室”所发布内容(含历史消息),口播一段新闻并发回语音微信。

  要求:语音时长控制在30秒内,口齿清晰(语音文件自己留有备份)

  格式:标题、具体新闻内容、**小学*年级 某某某、家长手机号码


钱江晚报 特别报道 a0007 想当小主播吗?赶紧让爸妈拿手机扫一扫 2014-01-01 钱江晚报2014-01-0100028;钱江晚报2014-01-0100031 2 2014年01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