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特别报道

妈妈们不能错过的微信公众号“钱报童玩会”

新年宝宝大集合,我们要上钱报啦

  不知不觉中,钱江晚报旗下的亲子互动平台——钱报童玩会,已经5岁了。

  这几日年味渐浓,不少爸妈筹划着给宝宝买一套唐装,或是带宝宝去拍套写真。钱报童玩会主打栏目“我要上钱报”隆重推出“新年晒宝”活动。

  晒出一张宝宝的年味照片,就有机会登上每周五的钱江晚报亲子版,见报宝宝将获得笔笔摄影提供的价值1288元信用卡册套系。此外还有机会登上钱报童玩会微信的每日推送,每日封面宝宝将获得由笔笔摄影提供的价格588元的金贝利套系(每位宝宝仅限一次获奖机会)。

  查找并关注公众账号“钱报童玩会”,这个新年,关注我们,一起玩转童年吧。

  红棉袄、红灯笼、背景、道具、服装、发型,甚至动作或表情,总之,与年有关的一切小举动,都可以用相机记录,将自家宝贝的年味照片,直接发送给我们。


钱江晚报 特别报道 a0007 新年宝宝大集合,我们要上钱报啦 2014-01-01 钱江晚报2014-01-0100034;钱江晚报2014-01-0100037 2 2014年01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