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0版:全媒体

阿里巴巴联合质检总局
推网络商品质量保障新模式

  沙集,这个地处徐州东南部的小镇,凭借淘宝平台成就了从“破烂村”到“淘宝村”的华丽转身,蜚声国内外。

  随着电子商务环境的不断发展与完善,沙集产业发展模式也在与时俱进。

  3月12日,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国家质检总局以及质检总局下属电子商务产品质量风险监测中心(杭州),联合发起“品质与责任——沙集‘淘宝村’板材家具质量提升行动”,见证了150多位沙集淘宝店主向板式家具产业发出倡议:

  网店经营者自觉贯彻执行标准,提升产品质量,促进家具板材行业健康发展。

  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资深总监倪良介绍:

  做好质量管理是保障消费者权益,同时也是阿里巴巴、淘宝、天猫平台和广大网商发展的必经之路。

  2014年,阿里巴巴将就质量管理工作围绕着厂家、卖家、和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坚决打击假冒伪劣产品。

  本报通讯员 方剑锋

  本报记者 张琴


钱江晚报 全媒体 a0010 阿里巴巴联合质检总局
推网络商品质量保障新模式
2014-03-17 3398475 2 2014年03月1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