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5版:财富·牛市

质量领先看浙企

中国好质量浙江总评榜今启动

  本报讯 中国好质量,看浙江企业。近年来,浙江经济步上转型升级之路,从“以速度领跑”向“以质量领先”转变。不少浙江企业通过导入精益生产、信息化、自动化生产等新手段,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主导品牌产品在国际及国内市场占有率处于行业前列。

  为了将浙江的好企业、好产品、好质量推向更广阔的全球发展空间,由浙报传媒集团主办,浙江日报社承办的“中国好质量浙江总评榜”拉开帷幕。

  本次公益推选活动以“中国好质量 看浙江企业”为主题,通过对浙江好企业进行深入研究,构建“中国好质量”的数据模型,引领中国企业通过转型升级,实现质的增长,实现可持续发展。

  活动将从“标准、质量、管理”三大维度切入,以生态环保为尺度,推选产生2014中国好质量浙江总评榜:杰出贡献奖、研发创新奖、标准创新奖、管理创新奖等四大奖项。

  为保证活动的客观、公正、公平,评选不收取参选单位和个人的任何费用。

  活动评选期间,活动官方网站浙江在线(http://tp.zjol.com.cn/hzl)将开通“中国好质量浙江总评榜”专题,供公众投票、推选。

  活动最后将以报纸、网络等方式,在浙江日报、钱江晚报、今日早报、浙江在线、大浙网等媒体统一发布获奖榜单公告。 本报记者


钱江晚报 财富·牛市 b0015 中国好质量浙江总评榜今启动 2014-05-07 3461946 2 2014年05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