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5版:财富·牛市

证监会再发32家IPO预披露名单

总数达273家

  证监会5月6日晚间再发第12批32家预披露名单,包括拟在上交所上市的杭州电缆和浙江健盛。其中,17家在上交所上市,5家在中小板上市,10家在创业板市,加上此前十一批披露的273家,目前已有家企业披露招股说明书。

  其中,累计拟登陆沪深交易所的企业分别为133家和140家,深市拟登陆企业略超出沪市拟登陆企业7家。

  据参加2014年保荐代表人第一期培训班的人士透露,根据新的IPO配套规则,承销商不得预测每股的估值区间或二级市场交易价格。业内人士表示,预计最快5月上旬就要开始受理网下投资者备案。随着IPO配套规则发布,已过会未上市企业有望在5月获上市批文。预计发审会审核节奏不会太快,每周四到五家的可能性较大。根据新的证券发行与承销管理办法及有关规定,原则上新股发行数量大于老股转让数量。 全景


钱江晚报 财富·牛市 b0015 证监会再发32家IPO预披露名单 2014-05-07 3462540 2 2014年05月07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