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4版:杭州新闻·民生

送给孩子们的青春音乐剧。过几天——

带孩子去看《灰姑娘的梦》吧

  本报讯 为丰富孩子们的节日生活,由杭州艺术学校创作的儿童剧《灰姑娘的梦》正在紧张排练中,这出青春音乐剧将作为2014西湖之春艺术节和全市新剧节目汇演的压轴大戏,将于6月11日、12日两天在浙话剧院演出。

  《灰姑娘的梦》是一部风格独特的舞台剧作品,讲述了一个艺术女生为了实现自己的艺术梦想而努力付出,同时也帮助另一位心怀艺术梦想的女孩实现了她的梦想的故事。通过戏中戏的结构,将现实的故事和灰姑娘的童话穿插演绎,是一次关于梦想的全新解读,传达出“真正的梦想”是为他人实现梦想的深刻主题。

  据了解,本剧由中国儿童艺术剧院的国家一级导演钟浩导演,亮丽的服装、灯光、舞美设计和具有表现力的音乐,将呈现给孩子们一次精彩的精神盛宴。参与此剧的演员平均年龄在17岁左右,与剧中人物年龄相仿,这也使得这部作品呈现出青春靓丽的整体风格。

  《灰姑娘的梦》因为童话故事的串联,小学到高中年龄段的孩子们都非常适合,当然,和爸爸妈妈们一起看演出,也是一件非常幸福和开心的事。

  本报记者 黄莺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民生 a0004 带孩子去看《灰姑娘的梦》吧 2014-06-01 3492836 2 2014年06月01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