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5版:财富·牛市

私募挑选的舜天船舶
盘中大涨8.61%

  本报讯 这两天又是操作的好日子,尽管指数小涨,但个股极为活跃,每天都有40多只个股涨停。金龙汽车大涨6.14%、舜天船舶盘中大涨8.61%,钱哥私募沙龙“买在起涨点”股票池中,私募挑选的个股也有不俗表现。

  舜天船舶昨天盘中大涨8.61%,收盘涨4.44%。舜天船舶自6月12日盘后入选钱哥私募沙龙“买在起涨点”股票池,当天私募楼庭聚点评认为,舜天船舶具备中线投资价值,技术面处于长期区间震荡下轨,短线量价齐升,进入上涨上涨趋势。该股随后出现小幅冲高连续调整四天,此后迎来的却是连续上涨,至周一收出7连阳,周二小幅调整后,昨天放量大涨,冲击3个月前的高点16.86元。期间最大涨幅为10.92%,累计上涨6.66%。

  有无人机制造题材的山东矿机昨天也表现抢眼,盘中大涨7%,收盘涨2.77%。山东矿机6月24日入选股票池,当天私募楼庭聚点评认为,山东矿机技术面长期下跌后处于底部震荡,短线量价齐升,进入上涨趋势。期间该股最大涨幅为6.84%,累计上涨2.61%。

  作为中航工业集团下属公司,贵航股份有资产重组的预期。昨天该股也受到了资金的追捧,盘中大涨6.1%,收盘涨2.53%。6月29日入选股票池,私募楼庭聚点评认为,贵航股份技术面处于中期区间震荡,短线量价齐升进入上涨趋势。期间该股最大涨幅为7.29%,累计上涨3.68%。

  金龙汽车周二盘后刚刚入选“买在起涨点”股票池,昨天就大涨6.14%。楼庭聚点评认为,金龙汽车具中线投资价值,技术面处于中期上涨趋势,短线量价齐升进入上涨趋势,公司3月定增13亿投资新能源汽车的制造,看好其未来的业绩增长空间。

  本周三个交易日市场量价齐升,热点板块轮番上涨。楼庭聚表示,多头家数大于空头家数,显示做多力度很强。不过,创业板上涨力度本周明显减弱,楼庭聚提醒,短线可能出现大阴线调整的可能,操作上继续看空创业板,关注低估蓝筹。

  昨天盘后,私募又为粉丝挑选出新的潜力股,欲知微信“钱哥私募沙龙”私募选股详情,请加钱哥微信号:qjwbsmsl,或者扫一扫本版的二维码。


钱江晚报 财富·牛市 b0015 私募挑选的舜天船舶
盘中大涨8.61%
2014-07-03 3533126 2 2014年07月0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