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g0001版:淳安生活

立冬了,温暖犹在

  今天,在我们传统的节气上已经“立冬”了。但就目前的天气和气温来看,还是一年之中最舒适的深秋时节。

  虽已立冬,但是今年的深秋真的很温暖。据县气象台介绍,11月份是我县进入秋冬转换的季节,一般而言,11月25日淳安才算即将进入冬季。“连续数日气温在10℃以下,我们才可以算是真正进入冬天了。”县气象台工作人员说。

  本周末,气温还将略有回升。据省气象台气候中心预测,2014年的冬天,会是一个暖冬,全省冬季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降水偏多,日照偏多。

  这个冬天,上帝给了我们一个暖冬,那么你,有没有找到你的暖男或暖女?

  11月11日的“光棍节”转瞬即到,有没有让单飞的你感受到秋天的萧瑟?那么,如果找到了那个可以给你温暖的人,就别再犹豫了。理由很简单:我想,让我的冬天不再冷。

  生活刊记者 胡月华


钱江晚报 淳安生活 g0001 立冬了,温暖犹在 2014-11-07 3681219 2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