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1版:浙中城事

文章导航

双十一
只能刷淘宝?

加钱报金华微信
连续5天,大礼收到手发酸

  双十一

  只能刷淘宝?

  加钱报金华微信

  连续5天,大礼收到手发酸

  小编昨天收到一条短信:各位已婚(恋)男士注意,双十一当天,起床第一件事,打开老婆(女朋友)的支付宝和网银,连续三次输入错误密码再去上班。切记。不要问我是谁,我的名字是雷锋。

  如此重要的秘籍,小编当然不敢独享,果断转发。但片刻之后,喜悦灰飞烟灭:来不及了,双十一0点就开始……

  真的来不及了吗?这几天,眼看“剁手党”忙着往购物车里添加、添加再添加,多少人感到心塞、心塞又心塞。

  小编决定豁出去了。双十一不是折扣低吗?我们白送;双十一不是24小时狂欢吗?我们白送5天。

  是的,你没有看错。从今天起,【周五见】再次升级为【天天见】,助天下老公和男友完成逆袭。

  先来看看我们的诚意,准备好接礼物吧:

  今天:由“猫小姐花卉绿植馆”80后美女店主提供的水培绿植;

  周六:婺州街博汇汽车美容生活馆的免费洗车券;

  周日:农家橘子采摘游;

  周一:哈根达斯冰淇淋券;

  双十一当天:“鬍鬚先生”家的鲜花。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 j0001 双十一
只能刷淘宝?
2014-11-07 钱江晚报2014-11-0700023;3683617;钱江晚报2014-11-0700026 2 2014年11月07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