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5版:今日下沙·民生

做料理的妈妈和料理机研发工程师
来了一场游戏互动

九阳粉丝游艺会
有趣又好玩

  为了拉近和消费者的距离,许多日常用品生产企业都会敞开公司大门和自己的忠实消费者见面:邀请他们参观生产工厂,来个主题健康之旅,或者让他们坐在企业员工之间一起过一个热闹的年会。

  无论何种形式,都以一种更贴近用户的方式和产品消费者进行互动。位于下沙的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就以游艺会的形式,和产品的忠实粉丝进行互动。

  “我们的产品主打是小厨电、豆浆机、面包机、烤箱、面条机……消费人群主要是80后的辣妈们。你想想热爱用面包机做料理的妈妈和研发面包机的工程师以欢乐的游艺会形式见面互动,大家会有很多想法能够分享。”九阳本次游艺会的负责人表示。

  上周五,第一届“九阳粉丝节 ——暖阳羊妈咪宝贝游艺会”在九阳公司温馨上演。借由这一为粉丝精心打造的欢聚盛典,九阳第一次敞开大门跟消费者进行更亲密有效地沟通和交流,让消费者在玩耍中了解品牌。

  游艺会地点在九阳的工业园内。有一百多人参与,很多都是推着婴儿车或是拉着幼儿园孩子的年轻妈咪们。豆浆机事业部、西式厨电事业部、中式厨电事业部等六个九阳的研发部门以6个互动区域“小果园”的的模式,让妈妈和孩子们像参加游园会一样在各个果园玩游戏、和九阳的员工进行互动。

  记者在游艺会上发现,豆浆机DIY、扫微信打印数码照片、“过关赢大奖”、“合影换食物”等活动受到了粉丝的欢迎。九阳员工和粉丝在一些简单的互动当中,获得了许多欢笑,很多人对产品品牌也有了一定的认知。

  一位妈妈对记者说:“我们在用九阳的产品,现在又有机会能够走进他们的企业,和产品的研发人玩游戏、互动,这样的形式蛮有新意的。”

  本报记者 林雨晨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民生 q0005 九阳粉丝游艺会
有趣又好玩
2015-01-27 3771769 2 2015年01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