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3版:人文

新浪微博@陆芳观影团
请你看电影《宝贝,对不起》

电影也玩真人秀
这算不算技穷

  本报讯 由王艳、马景涛、邵兵、小彬彬和自己的孩子主演的电影《宝贝,对不起》,将于1月31日上映。这是一部真人秀电影。@陆芳观影团联手奥斯卡、近江、泰禾三家影院,送出80张电影票,赶紧上新浪微博,关注@陆芳观影团,评论抢票吧。

  与《爸爸去哪儿》一样,《宝贝,对不起》也是由一个“特殊任务”开始,分别记录了马景涛、王艳、小彬彬、邵兵四位明星带着孩子,与农村的孩子同吃、同住、同劳动的真人秀。

  8岁的“熊孩子”球球,被妈妈王艳“骗”到了贵州的深山老林,住进一个9岁女孩的家。

  第一天,球球走了3个小时的山路,到达寄宿家庭。

  第二天5点起床,球球冒着大雨走了4个小时山路上学,然后再走山路回家。

  第三天,王艳“不告而别”,留在山上的球球不得不独自适应农村生活,累得大汗淋漓,摔得屁股朝天,饿得眼睛发花,哭得稀里哗啦。他一边走路,一边数落妈妈狠心,甚至装病求妈妈回来,演技大爆发。

  但是拍完这部电影,球球变了。他学会干农活了,也不再满腹牢骚了,更在妈妈回归节目后,下山为正在修路的妈妈送饭,懂事地让妈妈先吃饭,自己只扒拉了几口剩饭,感动得王艳落泪。

  谈及带孩子出镜,王艳表示只是想锻炼儿子,“放手让他独立成长,生活中不是常有这样的机会。”

  本报记者 陆芳


钱江晚报 人文 b0013 电影也玩真人秀
这算不算技穷
2015-01-27 3772724 2 2015年01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