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4版:人文·文娱

卫视春晚
绕开央视春晚

  目前,各卫视竞争激烈,过年的荧屏大餐,也成了兵家必争之地。从已经公布了阵容的各卫视春晚来看,要说明星阵仗,那是一点也不输给央视,不过播出时间,都意料之中地和央视春晚错开了。

  安徽卫视春晚:目前已知的两位大腕是李宇春和林忆莲。安徽卫视春晚与艺人签署了一份“春晚独家协议”,结束以往艺人在各大卫视春晚上跑场的局面,晚会将于本月底在安徽录制。

  东方卫视春晚:崔永元将担任主持人,目前已知的明星有冯巩、郭冬临、苗阜、王声、侯耀华、孙悦、费玉清、蒲巴甲、乔任梁、开心麻花组合、凤凰传奇、旭日阳刚组合等。东方卫视将从明天开始,在上海分批录制有这些明星参与的节目。

  湖南卫视春晚:目前还处于神秘阶段,但可以预料的是,《我是歌手》、《爸爸去哪儿》等真人秀中的明星应该会集体出席。

  本报记者 庄小蕾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b0014 卫视春晚
绕开央视春晚
2015-01-27 钱江晚报2015-01-2700011 2 2015年01月2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