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秒教·新闻

快带小朋友到省科技馆来过羊年

有科学趣味实验表演,还有核科技科普展

  小朋友过寒假没地方去?快到浙江省科技馆来过羊年!今年寒假,浙江省科技馆为科学迷们准备了丰盛的高科技活动——

  科学趣味实验表演

  在科技馆二楼实验表演台,与辅导员一起动手“做实验、学知识”,小朋友动手同时感受科学趣味!实验有:《神奇的光子》、《让子弹飞》、《点水成冰》、《神奇的泡泡》、《聪明大发现》。

  时间:寒假期间每天10:00和14:30两场

  地点:二楼科学表演台

  参与方式:参与观看并与科技辅导员互动

  “中国梦·科技梦——核的科学技术展”科普展

  今年是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爆炸50周年,展览由中国科学技术馆和浙江省科技馆联合开发,以“叩开核世界的大门”、“戈壁滩升起的太阳”、“身边的核科技”、“核能发电”和“核科技的未来”为题,揭示核科学奥秘和探索历程,客观还原核科技历史,展示核技术发展和在生活中的应用,特别是核电技术的发展和应用,让公众在了解必要知识的同时,感受科学精神。

  时间:2015年2月15日~3月15日

  地点:一楼大厅临展区

  本报通讯员 韩露笑 本报记者 章咪佳


钱江晚报 秒教·新闻 a0006 快带小朋友到省科技馆来过羊年 2015-02-15 3788078 2 2015年02月15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