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6版:人文·华数

《银河护卫队》笑点与泪点齐飞最受欢迎

华数TV收视指标一周榜单

  本周(3月30至4月5日)电影热力榜,新片强势上位,上周排榜前4名的影片几乎跌出榜单,只有喜剧片《一路惊喜》本周依然勉强保持第五位。基于现代版漫画改编的超级英雄电影《银河护卫队》(2014年的超级英雄电影)本周排名第一位。由安德鲁·尼科尔执导,伊桑·霍克、乌玛·瑟曼、裘德·洛担任主演的经典科幻片《变种异煞》,讲述了在基因决定命运的未来世界,基因缺陷的Vincent如何通过交换身份来实现自己的飞天梦,本周排名第二位。由张家辉首次执导的一部惊悚灵异恐怖电影《盂兰神功》本周排名第三位。而2002年美德合拍的间谍动作片《谍影重重》本周再次被炒热,排名第四位。

  电视剧周榜方面,登榜影片名单变化不大,排位榜首依然为民国爱情剧《锦绣缘华丽冒险》,警匪电视剧《天眼》与战争情感剧《突围突围》排名出现交替,本周分别排名第三和第二位。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由上周第六位上升至本周第四位。

  温馨提示:上述精彩影视及娱乐新闻,均可通过华数互动电视(机顶盒)、华数互联网电视观看。


钱江晚报 人文·华数 b0016 《银河护卫队》笑点与泪点齐飞最受欢迎 2015-04-10 钱江晚报2015-04-1000007 2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