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c0005版:新教育·作文大赛

这个周末,少年学院喊小朋友们去美术馆啦!
现场近百件展品,跟着少年宫的老师“一起玩”

  4月8日至15日,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美术部的教师在杭州唐云美术馆举办“艺·启·玩”书画作品展。这次展览之所以取名“艺·启·玩”,是因为一群从事艺术的教师,正致力于书画艺术的启蒙工作,寓教于乐,在“玩”中与小学员们快乐地学习和成长。这次展览因此应运而生。

  自1958年开始,书画教育已在少年宫悄然开展。多年以来,这块苗圃已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艺术的花朵。目前培训项目有美术、书法、篆刻、陶艺等多种项目。这批教师携学生一起观察,一起领悟,一起完成笔尖触摸心灵的图画。

  这次展览距离结束还有一周时间,现场有近百件展品,作者将独特的视角定格在画板上,浸润于墨迹中。周末在即,钱江晚报少年学院号召大小朋友们走进唐云美术馆,走进艺术的殿堂“一起玩”。

  注:钱江晚报少年学院欢迎小朋友们在活动中化身成为我们微信平台“少年学堂”的小记者,并将通讯稿发至我们的活动邮箱(shaonianxuetang@163.com)。


钱江晚报 新教育·作文大赛 c0005 这个周末,少年学院喊小朋友们去美术馆啦!
现场近百件展品,跟着少年宫的老师“一起玩”
2015-04-10 钱江晚报2015-04-1000011 2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