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4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职工运动会太极拳培训
将于下周开启

  开发区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的各类活动正在火热开展。

  为了响应国家对全民健身的号召,弘扬中华武术,继承太极国粹,增强职工体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作为全区第六届职工运动会系列活动之一,区总工会决定举办杨氏太极拳培训班,并于今年上半年首开24式培训班。

  免费培训班班次安排表已经发布,共有100个名额供开发区职工。下周一(4月13日)开始培训,设五个班级,预计总培训时间6周,培训地点在下沙文化中心(文教路98号,海达路与下沙路交叉口)。

  开发区总工会介绍,培训费用是每人480元,原则上由区总工会承担。为了严肃培训纪律,严格培训管理,报名时由学员先行垫支培训费100元,于第一次上培训课时交纳。待学习结束,凭考勤记录,对考勤率达到80%以上的学员,由学校将先行垫支费用返还学员本人。

  本报记者 陈素萍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4 职工运动会太极拳培训
将于下周开启
2015-04-10 3842358 2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