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3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5月底前期待你的建议和意见

  即日起至5月31日,开发区卫计分局爱卫办将广泛征集群众意见。

  征集对象为居住或生活在开发区的市民,关心关注开发区发展的热心人士。征集内容重点围绕以下三个方面进行:

  1.群众可以对还有待改进的问题和地区反馈给我们。

  2.群众对身边整改效果满意、反响好的区域的经验以及“国卫复评”期间涌现的先进人、事介绍给我们。

  3.区容区貌好的地方欢迎大家来晒一晒,用照片的形式,记录“国卫复评”开发区的变化。

  区爱卫办希望,市民所提交的“金点子”要具体化,对存在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并提出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创新性的独到见解,也希望“国卫复评”,人人可以参与进来,大家一起携手,一定能够顺利完成迎检准备,共同让开发区更加健康、美丽、和谐。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3 5月底前期待你的建议和意见 2015-04-10 钱江晚报2015-04-1000015 2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