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2版:今日下沙·开发区

下沙跨贸园
尝试新突破

  去年5月7日,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业务在下沙跨贸园正式启动。

  作为杭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进口业务)试点,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后,下沙跨贸园发生华丽变身,成为综试区的线下实体园区。

  目前,园区试点产品类目丰富,已有母婴、食品、服装、箱包、日化、保健、小家电等,主要的电商企业,如天猫国际、网易的考拉网,物品储存在一楼,银泰网服饰名品存放在二楼。

  另外,今年以来,下沙跨贸园不断进行各类尝试。筹划许久的O2O业务已经全面开展,本月中旬,计划开出首家线下体验店,地址就在物美大卖场(高沙店)二楼。在下沙跨贸园首家线下实体店里,商品都标有特定的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就能下单,体验店同时还安置了数台电脑,没带手机,也能在店内上网下单。

  本报记者 陈素萍

  通讯员 杨俊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开发区 q0002 下沙跨贸园
尝试新突破
2015-04-10 钱江晚报2015-04-1000016 2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