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2版:宁波城事·资讯

冷空气远去
周末升温

  要说任性,再没比宁波的天气更任性的了。这半个月里,阿拉宁波人是一周在赤道,一周去北极。说来就来的冷空气,让人没有一点防备。

  经历了将近一周猝不及防的低温之后,宁波的气温终于有上涨的苗头了。今天最低温度再次回到两位数,10℃,最高温度升到了17℃。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朱龙彪说,冷空气的影响远去,未来几天,宁波的气温将会逐渐回暖。

  周末两天,气温要回暖了,可是还有一场春雨在等着我们。朱龙彪告诉记者,4月11日夜间会有一股弱降水,一直持续到12日上午。换句话说,从周六晚上开始,宁波又会下起小雨,好在雨量不大,而且收得也挺快。朱龙彪说,到了周日上午,雨就会停了。除了这一次弱降水之外,整个周末,宁波将以多云为主,天气还是不错的。

  周六,多云转小雨,最低温度9℃,最高温度18℃;周日,小雨转多云,最低温度13℃,最高温度19℃。

  本报记者 包晓敏


钱江晚报 宁波城事·资讯 n0002 冷空气远去
周末升温
2015-04-10 3842964 2 2015年04月10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