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4版:科教·新闻

高考后多途径直升世界名校

  随着浙江高考第一批分数线的公布:文科626分,理科605分,几家欢喜几家忧,高考后如何填报志愿成了摆在学生、家长面前的一道难题。

  选择填报国内院校?还是果断选择入读海外院校?

  施强留学副总经理王一君表示,填报志愿应该放眼全球本科院校,选对高考后留学途径很重要。

  那么,哪些留学途径最值得推荐呢?

  第一种,凭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澳洲、意大利等一流名校;澳洲八大名校多数都认可高考成绩,意大利的知名艺术院校仅需高考分数380分,世界艺术排名里也不比国美、央美差喔。

  第二种,选择双录取、有条件录取或快捷课程。美国部分名校针对参加高考但未参加语言考试或语言成绩未达要求的学生推出双录取和有条件录取;而去澳洲、加拿大则可以选择一年快捷课程,读完后直接进入包括莫纳什大学、西蒙菲沙大学等在内的优质院校就读大二,不浪费时间。

  第三种,先读一年预科课程,再升入海外院校。一方面,可以直接申请英国预科,需要提供一定的雅思成绩,最快春季入学;另一方面,直接在国内选择有资质的留学预科,一年后直升英国、澳洲名校大一。据笔者了解,目前浙江省内获得NCC授权的留学预科机构为浙江省出入境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施强国际。

  6月27日(周六),施强国际在杭州市求是路8号公元大厦西南裙楼1层,举办美英加澳名校大联盟暨艺术生志愿填报留学展,欢迎各位高考生前来咨询,或者现在就拨打0571-87030000预约留学专家,量身规划升学方案!


钱江晚报 科教·新闻 a0014 高考后多途径直升世界名校 2015-06-25 钱江晚报2015-06-2500018 2 2015年06月25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