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08版:用·悠游

互动项目

  亲子泥船宝贝们大显身手

  亲子游的朋友看过来,如今小朋友们也能参加干塘节啦!值得大家参与就有“亲子泥船”比赛。话说,小泥船是西溪旧时干塘的工具,稳稳的浮在淤泥上绝不下沉,家长拉泥船,儿童坐在泥船上,2队以上可进行比赛,获胜一队可凭兑奖券领取奖品一份。

  “小鲜肉”萌翻洪园

  秋末冬初虽说是万物凋零之季,却也是多肉植物色彩最美的时候。多肉为很多游客所喜爱,洪园引入了台湾多肉展位,提供DIY体验,带着“小鲜肉”回家,或许能为这个萧瑟的秋冬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另有黄龙会、云栖栈,洪凌剑书画现场优惠,可供欣赏。

  洪帅征集驯龙小勇士

  当恐龙现身洪园,作为洪园之主的“洪帅”发出了勇士召集令,只有通过了洪帅的驯龙测验,才能成为真正的洪园勇士。带上自家小朋友,来洪园驾驭恐龙,用你的勇气与智慧来驯服它们吧。

  吃一顿西溪原味鱼汤饭

  由于旧时干塘均是人工车水,塘主必须请许多亲戚或邻居来帮忙。干塘那天,塘主一家像过节一样热闹,干塘完毕,塘主将分别给亲朋好友和邻舍隔壁送鱼,还得摆一桌鱼汤饭,招待帮忙者。约上三五好友来洪园,就能品尝原汁原味的鱼汤饭,干塘而得的鱼现货现杀,分享丰收的喜悦。

  优惠信息:杭州地区市民(含富阳、桐庐、临安、建德、淳安等地)持本人市民卡、身份证或公园卡即可享受景区大门票25元/张的优惠。

  地址:杭州市五常大道西溪湿地·洪园龙舌嘴入口(西溪印象城对面)


钱江晚报 用·悠游 b0008 互动项目 2015-11-17 钱江晚报2015-11-1700014 2 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