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8版:今日下沙·大学城

捐出一元钱
帮需要的同学回家

  近日,浙江财经大学举行“一元钱”工程主题活动,捐助的善款将为学校43位外省特困学生买“爱心车票”。

  虽然这几天杭州特别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师生们奉献爱心的热情。在精心设计的六个活动篇章前,师生们纷纷驻足参与,用实际行动为“一元钱”工程出一份力,献一份爱心。

  无论是向全校同学征集录音,表达对父母老师的感恩之情;还是在寒冬为同学们送一杯热饮,寄一元钱特制贺卡传递心意……全校师生的浓浓情谊,汇集成一张张“爱心车票”,为寒门学子们铺就一条条温暖的返乡路。

  自2013年至今,该校的“一元钱”工程共计补助来自新疆、西藏、甘肃、贵州等地的共318名外省特困学生回家火车票款41552.25元。2016年伊始,“一元钱”工程基金又将向2015级外省特困生资助“爱心车票”共计5048元。

  本报记者 林晓莹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大学城 q0008 捐出一元钱
帮需要的同学回家
2016-01-15 钱江晚报2016-01-1500016 2 2016年01月1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