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5版:用·动动帮

四月去千岛湖,和青山绿水约会

国际毅行大会有100公里超虐组,也有亲子休闲路线
杭州包车往返,动动帮开设官方媒体报名通道

  这个春天,你可以和千岛湖来一场毅行之约。

  4月16日至17日,第四届千岛湖国际毅行大会将在千岛湖秀水广场启动。本次活动将有3000人一同参与,从6.6公里休闲组到100公里毅行组,活动分为六个项目六条线路,总有一款适合你。

  六条不同特色线路

  满足不同毅行爱好者需求

  第四届千岛湖国际毅行大会以“体验绿色徒步,品味低碳休闲”为主题,是2016年淳安县举办的大型赛事之一。

  “千岛湖国际毅行大会今年已经是第四届了,这个活动已经成为外地游客了解千岛湖的一种方式,每一次活动外地参与者都占了绝大多数。第一届活动人数规模为500人,今年已经增加到3000人规模。”千岛湖毅行大会的推广运营公司乐途户外负责人韩宝军介绍道,“从6.6公里的休闲组逐一升级到10公里、20公里、30公里、50公里和100公里组,线路设计围绕千岛湖绿道网设计,每条线路都有自己的特色,大家可以根据体能和兴趣选择参与。我只能说,每条线路都美出了天际线,这场毅行大会也是一场自然景观的视觉盛宴。”

  具体来说,六个组别分为6.6公里亲子组、10公里少年组、20公里休闲组、30公里专业组、50公里银星组、100公里铁人毅行组。其中,30公里和50公里以4人一组的形式报名,其他组接受个人报名。

  杭州出发包车往返

  奖品居然有书画大家墨宝

  每位参与者只要走完全程,不管是什么组别都将获得毅行奖章1枚。

  30公里组完赛选手奖大会铜牌一枚,50公里选手奖大会银牌1枚,完成100公里的选手将获得大会英雄证书以及知名书法家书法墨宝一幅,这些书画艺术家包括余好建、陈中华、余晖、吴俊彪、千鹤和姚华强。原来,毅行和书画艺术也很配呀。

  同时,主办方透露,为了方便杭州报名者参与千岛湖毅行大会,杭州参与者可享受包车往返。所以,不用再为交通发愁,尽情去感受毅行的魅力和千岛湖的美景就好啦。

  为了方便广大动动帮粉丝报名,杭州动动帮作为千岛湖毅行大会的官方合作媒体,特别开设报名通道。

  大家只需发送“千岛湖”到钱江晚报官方体育微信公号“杭州动动帮”就可报名6.6公里、10公里、20公里和100公里组别,30公里和50公里组别请登录千岛湖国际毅行大会网站报名。

  动动帮报名通道即刻开启。更多详情请关注“杭州动动帮”微信推送。

  还等什么?快和3000人一起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钱江晚报 用·动动帮 b0015 四月去千岛湖,和青山绿水约会 2016-02-24 12810346 2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