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7版:体育·第二落点

辽足老门将刘旸加盟绿城

  本报讯 昨天有微博爆料称,35岁的辽宁宏运原二号门将刘旸在近日正式转会至杭州绿城,随后记者向俱乐部求证此事,得到了俱乐部的确认。

  刘旸出生于1981年,身高1米85,体重76公斤,辽宁大连人。从2005年开始,效力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至今,其中在2007年曾在西藏惠通俱乐部效力一年。

  上个赛季,刘旸在辽宁宏远的比赛中首发出场4次。在辽宁俱乐部效力期间,他表现最突出的是在2013-2014赛季,当时辽宁队主力门将张鹭需要进行手术治疗,作为替补门将,刘旸在那个赛季作为首发打了15场比赛,表现非常稳定。

  在主力门将顾超转会江苏苏宁之后,杭州绿城在1月3日宣布引进了重庆力帆的门将、曾经入选过国奥队大名单的张磊,此次引进刘旸,也是在门将位置上做一个补充。

  此前,球队已经引进了程谋义、谈扬、张磊、陈晓四名球员,加上刘旸,杭州绿城本赛季的内援名额已经用完了。

  本报记者 曹林波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a0017 辽足老门将刘旸加盟绿城 2016-02-24 12810406 2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