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7版:体育·第二落点

2:1逆转广岛三箭

亚冠赛场,鲁能终于也“能”了

  山东鲁能队昨晚在广岛广域公园体育场以2:1逆转击败日本J联赛广岛三箭队,获得2016年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开门红”。

  这是山东鲁能第8次参加亚冠联赛正赛,对手广岛三箭队最近4年曾3获日本J联赛冠军。上半场双方均获得多次进球机会,但未能得分。广岛三箭队在第64分钟打破僵局,刘彬彬后场带球被抢断,主队在右路发起攻势,由清水航平凌空抽射得分。不过仅3分钟后,鲁能就依靠杨旭在角球进攻中的头球破门将比分改写为1:1。

  鲁能第78分钟打入决定胜局的一球,吴兴涵右路传中,巴西前锋塔尔德利拍马杀到,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打空门得手,此后广岛队尽管创造了几次机会,但都未能如愿扳平比分。            据新华社


钱江晚报 体育·第二落点 a0017 亚冠赛场,鲁能终于也“能”了 2016-02-24 12810789 2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