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6版:浙中城事·资讯

万达广场周边道路别乱停车
下月交警和城管要集中整治

  钱江晚报记者从金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了解到,从3月1日起,城管部门和交警部门将对万达广场周边区域开展道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大家去万达广场一定要注意,乱停车将要吃罚单。

  万达广场周边道路拥挤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经常有市民反映周边非机动车道被占、地下车库入口被堵,道路成了“停车场”。尽管不久前交警部门已经在道路上设置了非机动车道隔离护栏,但还是有很多车子直接靠边停在护栏边,或者见缝插针,把正常通行道路和停车场入口也堵住了。北侧的光南路和东侧的栖凤街尤为突出。

  昨天相关部门下发了《关于对万达广场周边区域实行交通严管整治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从3月1日起,以下街区道路将被列入严管范畴:李渔东路(李渔桥—栖凤街)、东市南街(李渔东路—宏济桥)、宾虹东路(金婺大桥—栖凤街)、栖凤街(李渔东路—宾虹东路)、光南路(东市南街—栖凤街)。

  在这些严管路段,停车要留心,一定要把车辆停放在机动车泊位内并且不占用盲道,否则就要吃罚单了。另外,非机动车主也要把车辆停放到指定的非机动车停放区域内。

  针对破坏市政设施、停车设施及车辆违法停放的行为,将依法进行处理。

  另外,城管和交警部门也提醒,由于路面上的停车位有限,建议大家把车辆停放到万达广场地下停车场或万达广场北侧停车场内。   本报记者 朱浙萍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资讯 j0006 万达广场周边道路别乱停车
下月交警和城管要集中整治
2016-02-24 12810612 2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