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n0003版:宁波两会·聚焦

猴年春节奥克斯上演本土品牌力崛起

  猴年春节奥克斯上演本土品牌力崛起

  就在刚刚过去的猴年春节,来自空调行业的领军企业奥克斯,以自己的方式带给所有返乡的游子一份关爱和惊喜。

  精准覆盖:温暖相伴猴年春节

  就在猴年的春节期间,在京沪线上的所有高铁站,都能看到奥克斯投放的巨幅以家庭为背景的拜年广告,同时在全国各大机场,高铁内部座椅上,同样能看到奥克斯的品牌形象广告。选择春运这个中国客流量超大的交互期,奥克斯空调的这一举动,不只是真正做到精准营销,覆盖高端人群和大众用户等多个层次和体系。同时,又配合“有家的地方就有奥克斯”,这样温馨的广告语,更是深刻的印在了在每一位归途游子的心中,让他们倍感亲切温馨。

  颠覆传统:全民见证品牌魅力

  猴年春节刷爆朋友圈的周星驰电影《美人鱼》,不少眼尖的消费者惊喜的发现奥克斯空调身影。在这部以“海洋生态保护”为主题的电影中,奥克斯空调的出现可以说是理所应当:过去20多年以来,奥克斯秉承绿色环保理念,精心研发净化空气,去除PM2.5等一系列功能,在市场和行业成功打造出健康空调专家的形象和地位。

  在海外,奥克斯也有大动作,大年三十和正月初一,连续两天,奥克斯品牌广告在美国时代广场亮相,这也让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名字响彻全球。猴年春节已经过去,但这个春节奥克斯却感染很多人,并打响2016年空调市场的一枪。


钱江晚报 宁波两会·聚焦 n0003 猴年春节奥克斯上演本土品牌力崛起 2016-02-24 钱江晚报2016-02-2400010;钱江晚报2016-02-2400012;钱江晚报2016-02-2400011 2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