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3版:浙江新闻·微新闻

临海男子聚众吸毒还发朋友圈
被民警逮个正着

  台州临海男子程某和几名朋友在宾馆吸毒,还拍了照片到朋友圈里晒,结果被找上门的民警拿下。

  程某30岁不到,临海沿江人。2月15日,单身的他在临海市区一家宾馆开了房,喊来两名小伙伴金某和马某。金某和马某也是20出头,程某拿出准备好的毒品,请金某和马某吸个痛快。

  光这样还不过瘾,程某突发奇想,把三人一起吸毒的视频拍了下来,放到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

  两个大男人情人节不陪老婆,却来陪我这个单身男人过情人节,是什么原因呢?

  三个男人的半裸吸毒的视频配上露骨文字,一发到朋友圈,众人就纷纷转发。

  这几条微信被多次转发后,最终出现在临海沿江派出所一名民警的朋友圈里。

  2月18日,民警展开调查,很快确定宾馆位置。2月19日,还窝在房间里的程某等人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胡珍珍

  本报记者 陈栋


钱江晚报 浙江新闻·微新闻 a0013 临海男子聚众吸毒还发朋友圈
被民警逮个正着
2016-02-24 12810631 2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