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杭州新闻·热线

过完年回家,打开门,他惊呆了

  本报讯 家住一楼的人家,真是伤不起啊!

  叶先生家住杭州半山的金隅田园山水里小区一楼。过完年,他从老家回到杭州,打开门的一刹那,他被熏晕了。

  叶先生说:“2月17日,扑面而来一股臭味,一开始以为是变质的菜或者其它什么东西。”但等他走进卫生间,眼前的一幕让他想哭的心都有了:满地全是粪便,坐便器已经漫出来了。

  整个家已经无处下脚,叶先生一家人只能选择住宾馆。

  昨天,叶先生的家已经打扫过了,异味淡了,但水泡过的痕迹还是很明显。“是外面的污水管倒灌,最后从卫生间反灌进来的。”

  叶先生不解,好好的管网怎么会倒灌了?小区物业找到了原因,外管网堵住了,污水走不掉,最后从就近的叶先生家冒出来了。

  钱报记者注意到,这个堵点位于叶先生家外墙的一个角落,内外连接的位置,主管从室内出来之后,有一个90度的转弯,问题就出在这个连接点。

  因为房子还在保修范围内,所以对于管网堵住的原因,开发商和物业有不同说法。物业表示,主要原因还是施工造成两管之间产生落差,最终引发堵塞。但开发商认为,原因在于装修垃圾进入管网,导致堵塞。

  不过,有一点大家达成了共识:尽快疏通,恢复叶先生家的生活。损失问题再协商解决。 本报首席记者 李阳阳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热线 a0008 过完年回家,打开门,他惊呆了 2016-02-24 12810744 2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