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b0011版:用·杭州吃货

全球美食大赏第三场
“瓜子”测评师正在招募中

嗑嗑嗑
嗑出瓜子脸

  杭州吃货“全球美食大赏”你都参加了吗?

  去年12月,我们招募了50位吃货,一起品测了200种500包薯片;今年1月,我们搜罗了杭城所有影院的爆米花,开展了线上“爆米花”测评……

  新一季的“美食测评”又要开始了,这一次我们的测评对象是“瓜子”。

  无论平时看电视打发时间,还是过年过节亲朋好友欢聚一堂,或者是春暖花开合家出游……作为“国民第一零食”的瓜子,简直都是必备的。

  那么,葵花籽、西瓜子、南瓜子、吊瓜子……这么多瓜子中,你最爱的是哪一种?原味、绿茶味、话梅味、五香味……你最爱哪一味?

  这一次,我们总共从各地搜罗了大陆及台湾将近100种200包瓜子,邀请美食测评师们前来品鉴。现场除了对瓜子进行品鉴选出最好吃的瓜子,还会举行嗑瓜子大赛,看谁嗑瓜子嗑得溜!对了,还有丰富的抽奖活动,中奖率超高的!

  当然,成为杭州吃货“美食测评师”有两个最基本的要求:一是爱吃,二是爱分享。现在你要做的就是:关注杭州吃货微信,回复“瓜子测评”填写报名表,然后等待我们的入围通知书即可。

  心动了吗?快来加入我们吧。

  本报记者 潘骏


钱江晚报 用·杭州吃货 b0011 嗑嗑嗑
嗑出瓜子脸
2016-02-24 12809824 2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