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4版:浙中城事·热线

什么证都能办
这个制假团伙被端了

  经过两个月的深入调查,5月6日凌晨,江南警方集结50余名警力,一举捣毁了6个制售假证的窝点。

  这一特大制造贩卖假证假章团伙真可谓是“无证不办”,什么毕业证、房产证、户口簿、出生证、卫生许可证、餐饮服务许可证,甚至还有国外教育机构的博士学位证……

  “查获假证3000余本,假章1000余枚,制证设备8台,宣传单、名片等无数。”江南警方介绍,五花八门的公文、证件和一堆假印章,在江南公安分局物证室内铺了一地。

  今年3月,江南警方经侦查发现,金华市区出现一专业制售假证团伙,行事隐蔽,且内部分工明确,有专人负责制作假证假章、有专人负责接单送货、专人负责广告宣传,反侦查意识较强。

  由于该团伙制证数量巨大,且不断增长蔓延,严重扰乱正常的社会秩序。

  警方调查发现,该团伙以李某(男,湖南双峰县人)、陈某(男,湖南湘乡市人)等为首,团伙成员共14人,大部分都是老乡。

  目前,李某、陈某等10人因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已被刑拘,具体案情仍在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刘雄伟 本报记者 傅颖杰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热线 j0004 什么证都能办
这个制假团伙被端了
2016-05-09 12871528 2 2016年05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