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3版:浙中城事·财经

周一到周五,五大局长坐镇8890平台
为创业者在线解读创业政策

创业难题怎么解
局长一对一电话详答

  周一到周五,五大局长坐镇8890平台

  为创业者在线解读创业政策

  创业难题怎么解

  局长一对一电话详答

  从5月9日至5月13日,也就是本周5天工作日,金华市市场监管局、市财政局、市招才局、市人力社保局和市网络经济局五个部门的负责人,坐镇8890便民服务中心开辟的“局长解读新政策”栏目,分别从市场准入及行政审批、财税政策支持、人才政策、创业就业政策、网络经济发展五大角度为创业者进行解读。

  五个部门“坐镇”时间分别为:5月9日金华市市场监管局;5月10日金华市财政(地税)局 ;5月11日金华市招才局;5月12日金华市人力社保局;5月13日金华市网络经济局。 在线解答从5月9日上午9:00开始,有问题需要咨询的市民,建议提前准备好问题。

  8890便民服务中心将根据市民的来电内容,转给相关部门的负责人接听。全程采取专题访谈和在线答疑,双向互动的形式进行。

  “创业就业难题在8890平台接到的咨询电话中占到比例较大,他们所提的问题,大多数是在政策方面,因此开展‘局长在线’就是为了拉近部门和市民的距离,更好地为创业者服务。”8890便民服务中心活动负责人蒋双庆告诉记者。

  据了解,局长在线是8890和金华市人力社保局联合举办的“8890创业帮帮帮”项目,其中的一项活动。5月开始,他们还将开展“8890百个创业项目”和金华市青年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等帮扶创业的活动。

  见习记者 薛文春

  “在金华市区创业有哪些政策扶持?”“创业过程中碰到的困难该如何寻求帮助?”“我想要自主创业该如何审批?”诸如此类的问题,一直困扰着创业者,急需要专业人士解答。

  为了更好地帮扶创业人士,尤其是大学生群体,金华市8890便民服务中心联合金华市五部门局长,将于本周一到周五开展“8890在线宣传周”活动。

  如果你在创业过程中,遇到了政策等方面的困难,不妨拨打88900000咨询,局长将一对一在电话那头为你答疑解惑。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财经 j0003 创业难题怎么解
局长一对一电话详答
2016-05-09 钱江晚报2016-05-0900006;钱江晚报2016-05-0900013;钱江晚报2016-05-0900012 2 2016年05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