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j0003版:浙中城事·财经

农行金华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农行金华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四月份以来,农行金华分行在全行认真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一是建立组织。成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协调小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二是明确职责。制订下发“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工作规则。明确协调小组在市分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领导下开展工作。三是落实制度。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定期召开协调小组会议,并于4月13日召开了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上级有关工作要求落到实处,4月19日,该行召开会议,对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认识。要求各支行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与“三线一网格”推进落实有效结合起来。   二是明确任务。要求全行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做”,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六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三是统筹兼顾。要求全行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为中心工作服务,切实做到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

  通讯员 汪晓红


钱江晚报 浙中城事·财经 j0003 农行金华分行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5-09 钱江晚报2016-05-0900016;钱江晚报2016-05-0900017 2 2016年05月09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