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8版:杭州新闻·出行

杭州部分市区道路将进行交通秩序模拟演练

本周六22:30~次日4:00
本周日22:30~次日3:00
大家尽量避开出行

  本报讯 本周六、周日夜间,大家早点洗洗睡吧。因为相关部门将在这两天的22点30分之后,在杭州市区部分道路安排交通秩序模拟演练。届时,会给大家的出行带来不便。

  安排模拟演练主要是为了更好地做好G20峰会代表团的接待工作,创造良好的交通秩序。此次演练时间安排在晚上和凌晨,是为了降低演练对市民交通出行产生的影响。

  具体时间为:7月23日(本周六)22时30分至次日凌晨4时,7月24日(本周日)22时30分至次日凌晨3时。

  具体涉及路段为:杭州市天目山路、紫荆花路、灵溪隧道、灵溪南路、九里松隧道、梅灵北路、吉庆山隧道、五老峰隧道、满觉陇路、虎跑路、虎玉路、笤帚湾、凤凰山脚路、万松岭路、中河南路、中河中路、解放路、延安路、体育场路、武林路、环城北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上。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说,演练期间给市民出行带来的不便,请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尽可能避开在上述时段、路段出行,并遵守交通警察的指挥。


钱江晚报 杭州新闻·出行 a0008 本周六22:30~次日4:00
本周日22:30~次日3:00
大家尽量避开出行
2016-07-22 12916755 2 2016年07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