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7版:健康直购·广告

肥胖、便秘?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中老年人都选择吃黑大蒜。 黑大蒜在它的发源地日本备受欢迎,市场火爆到常常脱销的程度;在韩国,黑蒜更是被爱美女性奉为“养颜上品”;在新加坡,黑蒜的价格比其他国家高上好几倍却依然销量大好。如今,在产蒜大国的中国,一场食用黑蒜的健康风暴正向我们袭来。

能当水果吃的“黑大蒜”火爆浙江

  肥胖、便秘?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中老年人都选择吃黑大蒜。 黑大蒜在它的发源地日本备受欢迎,市场火爆到常常脱销的程度;在韩国,黑蒜更是被爱美女性奉为“养颜上品”;在新加坡,黑蒜的价格比其他国家高上好几倍却依然销量大好。如今,在产蒜大国的中国,一场食用黑蒜的健康风暴正向我们袭来。

  能当水果吃的“黑大蒜”火爆浙江

  “每到夏季,我肚子就不舒服怎么办?”

  “现在天气太热了,一点胃口都没有,嘴巴没味!”

  “别看我60多岁了,一点三高问题都没有,全靠平时饮食注意,像天然无添加的黑大蒜,吃吃就不错!”

  自钱报有礼健康直购5月引进黑大蒜以来,销售异常火爆,众多之前就听说过黑大蒜的老会员,在第一时间拨通电话0571-87696068抢购,7月上旬,黑大蒜一度断货。如今,通过健康直购的再三协调,新一批黑大蒜终于全面到货,推出特惠买赠政策,想体验的读者千万别错过!

  日本“黑大蒜”

  发明者的传奇故事

  五月,笔者有幸见到了日本“黑大蒜”发明者滨野滨助先生。这位72岁的老人精神矍铄,容貌看起来好像50多岁。面对笔者的惊讶,滨野先生将这种生理异象归功于“黑大蒜”。

  黑大蒜,又称发酵黑蒜,是将生蒜带皮放在一定温度下,配合特殊菌种,纯天然发酵60-90天而成。

  滨野先生告诉笔者,研发“黑大蒜”差点导致他离婚。“根据医学记载,大蒜对人体有很多好处,可是吃了大蒜嘴巴就会有十分难闻的臭味。”滨野先生突发奇想,能不能想办法去除臭味,让大蒜能像桔子一样剥开当水果吃,同时又增加大蒜的营养价值。

  他陆续买来大量大蒜,在家里做起了实验。起初,滨野先生的办法是把大蒜腌制,然后搬进发酵柜进行发酵,结果失败了。“大蒜的杀菌功能太强大了,把用来发酵的菌都杀死了。”滨野先生说。

  天天在家里做实验,产生的蒜臭味让家人难以忍受。“妻子难以接受,一度还差点因此离婚。”滨野先生说,那个时候,他的科研压力很大,把几乎所有的大蒜都处理了,留下10公斤大蒜,存放在发酵柜里。没想到过了个把月打开,大蒜变黑了。“感觉大蒜腐烂了、发霉了,起初我都不敢吃。”但滨野先生最终还是勇敢地尝了一口,味道又酸又甜,这让他找到了方向。

  有了这个发现之后,滨野先生在不添加任何食品添加剂的前提下,利用生物发酵技术,不断对发酵的温度和湿度进行试验,得到了一整套“黑大蒜”发酵温湿度曲线,并申请专利,也因此有“黑大蒜之父”的美誉。

  黑蒜是普通大蒜的升级版

  口感像果脯 肠胃不刺激

  懂点养生知识的人都知道,在日常五彩斑斓的食谱中,看起来有点丑,甚至有点怕怕的黑色食品,却是极具营养价值的。

  中医认为“五色食物补五脏”:红色入心,青色入肝、黄色入脾,白色入肺,黑色入肾。黑色食物一般都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还是抗氧化上品。

  按照中国的俗话“遇黑三分补”,不管是黑米、黑豆、黑芝麻还是乌骨鸡,只要加上个黑字,滋补的价值便高了许多。

  当然,这些都是“老五黑”、“老十黑”了,今天钱报有礼健康直购带给读者的“黑大蒜”,是风靡日本、新加坡等国家的新一代“黑色食品”。

  黑大蒜,经过发酵后,口感像果脯,酸中带甜,没了大蒜原有的辛辣味,也不会对肠胃产生刺激。更关键的是,其中的营养成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保留生蒜营养的同时,把生蒜本身的蛋白质转化成了人体所需的18种氨基酸,把多酚和SOD活性成分(能消除生物体在新陈代谢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提高了数倍。

  肥胖、便秘、胃口不佳

  不妨每天嚼颗黑大蒜

  现在正值“三伏天”,全年阳气极旺的时候,这个时候很多脾胃功能较弱的读者都会出现身热乏力、食欲不振、腹胀便秘的问题。如果你同时还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的话,以上问题还有可能成为致命的危险因素——营养不良、毒素堆积、血压升高,机体的耗氧量增加,容易诱发脑溢血、心绞痛和心梗!

  听说越来越多有这些烦恼的人,已经在吃黑大蒜了,但大多都是托人代购,价格不菲,吃一个月就要花上千元。

  现在,钱报有礼健康直购有幸与 “黑大蒜”发明者合作企业“浙江黑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协议,特在“健康直购周年庆”到来之前,为浙江市民献上高品质健康礼——独头黑大蒜,更重要的是,吃一个月才两三百元,人人都能吃得起,尤其适合肥胖、便秘、脂肪肝、三高等各类人群。

  免费申领通知:即日起,本报读者拨打申领电话0571-87696068即可免费申领钱报有礼健康直购夏季养生刊一本!


钱江晚报 健康直购·广告 a0007 能当水果吃的“黑大蒜”火爆浙江 2016-07-22 钱江晚报2016-07-2200006;钱江晚报2016-07-2200007;钱江晚报2016-07-2200010;钱江晚报2016-07-2200008;钱江晚报2016-07-2200015 2 2016年07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