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热点

两家快递公司收到万元罚单

  7月18日,杭州市公安局下城分局对屡不落实寄递物品实名登记的辖区一快递公司,开出了全市首张寄递业万元罚单。

  下城警方6月30日对在东新路某快递网店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快递员在收寄快件时没有实名登记寄件人,依法对该网点进行行政警告,并责令整改。7月18日,民警再次对该快递网点检查,发现仍未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鉴于该快递网点多次违规行为,下城警方依法对该快递公司处以罚款1万元,对快递员童某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继首张1万元的罚单开出后,7月20日,又有一家快递公司被罚了5万元!

  7月1日,西湖区翠苑派出所对文三路杭州守通速递有限公司玉泉分部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单位未落实开箱验视和实名登记制度,存在治安隐患,依法责令整改并警告。7月14日,留下派出所对该公司位于西溪路的分部复查时,发现逾期仍未整改。7月20日,西湖公安分局对该公司开出5万元罚款,同时对相关责任人处以行政处罚。


钱江晚报 热点 a0006 两家快递公司收到万元罚单 2016-07-22 钱江晚报2016-07-2200033 2 2016年07月2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