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10版:科教·教育

美丽校园,等你来“赞”

全省118所中小学明天起集体亮相升学宝微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9日

  在许多人心目中,学生时代是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总有一所美丽校园在回忆里闪光:这里风景很美,老师永远春风满面,还有一群可爱的小伙伴,陪你参加各式有趣的校园活动。

  那么,就快来为你心中的美丽校园点赞吧!

  从9月19日12时起,浙江省普通中小学校“点赞美丽校园”活动进入展示阶段,“点赞”通道同时开启,期待你的参与和你的“赞”。

  据了解,我省普通中小学校“点赞美丽校园”活动,是今年5月启动的。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面向全社会展示我省中小学“美丽校园”建设的成果,引领全省中小学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讲好育人新故事,树立教育好形象。经由前期所在学校申报,各县(市、区)教育局审核,各设区市教育局按中小学总数2%的比例推荐,最终从全省5500多所普通中小学中产生小学58所、初中27所、普通高中33所共118所学校进行展示,参与“点赞”。

  本次活动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教育报刊总社、浙江新闻客户端、钱江晚报、19楼共同承办,将通过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教育之江”、浙江新闻客户端、钱江晚报“升学宝”、19楼微信四大平台同步推出。活动期间,可以登录四大平台查看118所校园信息,并通过图片、视频的形式立体欣赏学校全景。最终,组委会将结合公众点赞、组委会评审等环节,评选出60所左右学校为浙江省中小学“美丽校园”。

  “点赞”时间:9月19日中午12时——10月9日晚上10时。

  “点赞”办法:1.关注微信公众号“升学宝”

  2.点击下沉菜单“美丽校园”

  3.进入投票页面,选择你要点赞的学校(可按学校所在区域查询快速查找)

  “点赞”规则:1.投票对象不限区域,欢迎省内外老师、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点赞。

  2.每个微信号限投一次,且点赞不少于10所(含10所)学校,少于10所的为无效。

  3.投票不受区域、学段限制,可点赞中意的任意一所学校,选定后按相关提示提交。


钱江晚报 科教·教育 a0010 美丽校园,等你来“赞” 2016-09-18 12950346 2 2016年09月1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