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20版:体育·乐活

两名杭州小学生
在泰国舞出了一个国际冠军

  本报讯 近日,在泰国举行的WDSF曼谷“泰王杯”体育舞蹈世界公开赛上,来自杭州新联邦艺术专修学校的章煜凡、李艺佳在来自世界各地的51支比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国际少儿组冠军。

  章煜凡与李艺佳参加的是拉丁组别,同时呈现伦巴、恰恰与牛仔三种舞种。经过5轮斗舞,两名小朋友一共连跳15支,这不仅仅是对专业能力的考验,更是毅力的体现。大赛裁判对这对“杭州冠军”大加赞赏。

  李艺佳是小学六年级学生,章煜凡五年级,他们都从幼儿园就开始在杭州新联邦艺术学校学习拉丁舞,两人的文化课也非常优异。一直陪伴着他们成长的张皓玮老师评价道:“有天赋,也很努力,一天可以连续练4小时。他们的出色表现让大众知道,舞蹈不仅仅是优雅含蓄的阳春白雪,也可以是热火街头,动感活泼,充满对抗性。” 通讯员 张丹玲


钱江晚报 体育·乐活 a0020 两名杭州小学生
在泰国舞出了一个国际冠军
2016-09-22 12953908 2 2016年09月22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