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a0006版:人文·文娱

张纪中现身杭州,自曝工作受到“离婚门”事件影响

把那堆事处理好,就开始准备《美猴王》

  本报讯 10月21日,浙江青年电影节上,青年导演项目创投会6位评委齐齐到场,不过最吸引媒体的还是著名导演张纪中。

  张纪中穿着一件黑色休闲夹克和一条深色牛仔裤,标志性的头发和大胡子,已从花白接近全白。与以前比,虽然瘦了一点,但他精神很好。

  但是大胡子话不多,一直到晚上给获奖者颁奖时,才开口。不过,可能是鉴于之前与樊馨蔓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张纪中似乎不愿意与媒体交流,活动结束后,急急地就想离开。

  记者上前追访,表明身份后,大胡子张纪中表示与钱江晚报的很多记者都是朋友,还聊起当年与钱报一起为金庸剧选角的往事。

  当记者询问,筹备多年的3D IMAX 动画魔幻电影《美猴王》进展如何时,大胡子停下脚步,微微停顿了一下,叹了一口气:“先把那些事情处理好……你们也都知道……这些事都是她(樊馨蔓)乱说……”

  大胡子摇着头,显然离婚事件还是困扰着他。他表示因为这个事情,现在很多工作都受到影响。

  “《美猴王》肯定会拍,等事情处理好了以后。”张纪中表示。

  他还告诉记者,金庸剧也会拍,未来有不少工作在等着他。

  本报记者 陆芳/文 通讯员 尹炳炎/摄


钱江晚报 人文·文娱 a0006 把那堆事处理好,就开始准备《美猴王》 2016-10-23 12968449 2 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