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q0004版:今日下沙·民生

多蓝水岸一居民
邀百名邻居包饺子

  11月13日上午,多蓝水岸居民骆伟丽邀来社区工作人员和近百名居民,举办了一场以“品,邻里情;筑,多蓝家”为主题的包饺子活动。

  早上九点不到,大家就陆陆续续来到,三五成群,自由组成小组,然后,和面的和面、切菜的切菜、拌馅的拌馅,精心调制好了满满几大盆饺子馅。居民们的老家在不同地方,饺子的做法也不尽相同,但几乎都是包饺子高手,擀皮、放馅、捏边、封口一气呵成,一张张薄薄的面皮,很快变成了一只只形状各异、圆润美观的水饺。

  当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餐桌,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的香喷喷的饺子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

  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相互交流,畅谈邻里亲情,就像一家人一样其乐融融。

  本报记者 林雨晨

  通讯员 吴美方


钱江晚报 今日下沙·民生 q0004 多蓝水岸一居民
邀百名邻居包饺子
2016-11-16 12980536 2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