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i0005版:富阳生活

注意,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开始申报啦,有补贴奖励

  富阳区人力社保局开始受理2016年下半年杭州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申报。凡符合条件的单位、企业,请于11月30日前到区就业管理服务处40号窗口(永和大厦二楼社会保障大厅)办理。

  见习训练基地认定条件看仔细

  事业单位申请条件:富阳区内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登记注册的事业单位。

  企业和其他单位申请须符合5项条件:

  1.符合杭州产业导向且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管理规范;

  2.富阳区内,注册成立并稳定经营3年以上,列入杭州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的,可放宽1年;

  3.能持续提供一定数量的管理类或技术类见习训练岗位,年度见习训练岗位数不少于15个,且不超过企业在富参保员工总数的30%;

  4.有专设的人力资源管理机构,能有效开展见习训练管理,近一年内劳动保障书面审查B级以上;

  5.有完善的见习训练计划和考核制度;具备一定的带教师资力量,带教老师有一定的专业知识、技术水平和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见习训练基地可享受补贴、奖励

  见习期间,政府每月给见习学员发放生活补贴,标准为富阳区最低月工资标准的70%。

  见习基地可以享受政府的训练费补贴和留用奖励。补贴标准为:专业技术类岗位每人每月400元,非技术类岗位每人每月150元。一次性留用奖励标准为1000元/人。

  用人单位招聘见习训练结束后一年内未就业的持《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证明书》的大学生,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的,还可以申请600元的一次性用工补助与社会保险补贴。 来源:富阳发布


钱江晚报 富阳生活 i0005 注意,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开始申报啦,有补贴奖励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10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