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i0005版:富阳生活

大源镇举行第五届文化节暨创建市民学习圈启动仪式

  近日,大源镇第五届文化节暨创建市民学习圈启动仪式在新关村文化礼堂举行。大源镇相关领导和新关村500余村民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民代表方永申首先为启动仪式致辞。他说学习长智慧,学习创财富,学习改变人生,学习开阔视野。倡导全民读书学习,是全面提高市民素质、文明程度的有效举措。

  在启动仪式上,表彰了蒋观群等5户富阳区“学习型家庭”并颁发奖牌;大源镇人大主席沈立文宣布大源镇创建市民30分钟学习圈启动,同时向15个行政村创建市民学校授牌。由此,大源经纬文化——市民学校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文艺表演开始。大源老年学校、戏曲协会以及新关村、觃口村等村选送的节目轮番上阵演出。精彩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充分体现了当下大源市民学习向上、精神焕发的时代精神。

  王群华


钱江晚报 富阳生活 i0005 大源镇举行第五届文化节暨创建市民学习圈启动仪式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11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