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2版:建德生活

首届中国(浙江)高铁旅游节建德主题周正式启动

  随着高铁网络的逐渐完善,全域旅游正在成为一种越来越热门的旅游形式。后峰会时代,杭州迎来了旅游高峰。作为全国最重要的高铁枢纽之一,杭州火车东站2015年发送旅客超过6500万人次,2016年预计突破1亿人次,其中超过2/3为高铁动车旅客。11月16日,中国(浙江)高铁旅游节暨建德旅游推广周活动正式启幕,在11月16日-11月21日期间,建德旅游推广周将采用现场视频、图文展示和企业产品实物展示、特惠线路产品销售、主题日推广等形式,向国内外游客深入推广建德秋冬旅游资源,主动迎接高铁旅游时代。

  活动现场建德市旅委办市场推广部部长蒋祖云向广大市民推介了峰会主题线路游、特色乡村民宿游、风情小镇专线游。还推出休闲养生温泉游等特惠旅游线路,杭州市民游客旅游优惠体验活动。现场展示航空旅游新业态,展销特色旅游土产品,让市民和游客共享丰富而惬意的品质休闲生活。

  11月16日~12月20日期间,建德大慈岩、灵栖洞、新叶古村等景区针对杭州、金华、丽水、衢州四地市民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情人谷针对杭州市民售出门票半价优惠;新安江玉温泉推出138/人的特价优惠;康庆农庄推出入园费60元优惠。

  谢小凤 颜晖


钱江晚报 建德生活 k0002 首届中国(浙江)高铁旅游节建德主题周正式启动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08;12980963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