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k0002版:建德生活

市供电公司走村入户“问诊”家用漏保器

  11月14日,市供电公司5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乡镇,走村入户详细检查家用漏电保护器的运行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消缺。为保障农村用户的用电安全,杜绝各种触电事故的发生,自11月1日起,市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家用漏电保护器进行全面“健康体检”。

  “体检”过程中,党员服务队逐村、逐台区、逐户进行“拉网式”隐患排查,排查安装、投运和正确动作率。发现漏电保护器不合格的,立即通知用户,经用户签字认可后再进行更换。同时,服务队员细致讲解家用漏电保护器的好处,不仅保护家用电器的安全,更重要的是保护了人身安全,讲清家用漏电保护器损坏和私自退出的利害关系,还现场教学家用漏电保护器的安装重要性、如何测试、如何判断保护器是否损坏等情况。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更换老化漏电保护器28个,并为用户建立了漏电保护器使用档案,便于定期跟踪服务。 唐衎


钱江晚报 建德生活 k0002 市供电公司走村入户“问诊”家用漏保器 2016-11-18 12980961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