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z0004版:嘉兴生活

偷了东西,两小伙求神拜佛求宽恕

  偷了东西,两小伙求神拜佛求宽恕

  日前,嘉兴汽车北站附近一家杂货店报警称店里招贼了,嘉北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对该案件展开调查,经过一天的排摸查找终于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让人哭笑不得的是2名嫌疑人在事发当晚竟将部分偷来的香烟扔进河,求神拜佛以求心理安慰。这两名犯罪嫌疑人来自山东枣庄,一年前来嘉兴打工。

  案发当天晚上23时许,在吃完夜宵回居住地后犯起烟瘾,想抽烟。可是这么晚了,哪家烟店还会营业呢?这是张某突然想到原先工作地方对面的烟店开得很晚,于是两人骑着摩托车直径朝汽车北站方向开去。但令他们失望的是“这家烟店也关了”,于是两人又回到了宿舍。

  但这并没有打消两人抽烟的念头,“反正那家烟店关了,要不我们去偷些来抽吧”两人突然心生贼念。于是,他们又回到那家杂货店,一个人望风,一个人实行偷窃计划。经过一系列拉窗等尝试,终于进入杂货店内并成功窃取若干条香烟及零钱。

  回去的路上,两人抽着偷来的香烟不免有些害怕,在经过穆湖时,他们把两包香烟扔进湖里,求神拜佛以求减轻罪恶。但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第二天他们就被警察逮捕了。       陆佳艳/文


钱江晚报 嘉兴生活 z0004 偷了东西,两小伙求神拜佛求宽恕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14;钱江晚报2016-11-1800015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