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z0006版:嘉兴生活

为幸福加油 为活力添彩

长水举办第二届全民运动会

  为幸福加油 为活力添彩

  长水举办第二届全民运动会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引领下,由长水街道辖区机关,社区、村,企事业单位组成的18支运动员方阵精神抖擞地率先入场,每个方阵经过主席台时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特色节目展示,有的表演了兔子舞,有的表演了健身操、街舞等喜闻乐见的群众体育项目,还有传统的舞龙、舞狮精彩表演更博得现场阵阵掌声。

  近日,“幸福长水、活力长水”长水街道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开幕式在杭师大经开附小石堰校区操场上隆重举行。本届运动会由长水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总工会、文化站承办,妇工委、团工委协办。

  “全民健身运动会营造了一种‘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良好氛围,充分展示街道广大居民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街道蓬勃向上的发展态势。”长水街道办事处主任李超说到。今年三月份以来,该街道以“幸福长水 活力长水”为主线的第二届全民运动会,先后成功举办了乒乓球赛、气排球赛、排舞大赛、门球赛、象棋赛、三对三篮球赛、趣味项目赛等各项赛事,这些比赛不仅强健了辖区百姓体魄,同时也增强了团结交流。

  当天运动会设置了五项集体赛,包括广播操、拔河、八字跳长绳、三人四足及10×100接力赛,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闹,每个项目的比赛场地上都聚集着欢笑和呐喊。大家相互鼓劲、你追我赶,加油声、鼓劲声一浪高过一浪,一派欢乐热闹的景象。最终,中南社区、长水社区、杭师大经开附小代表队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街道机关赢得本届运动会最佳组织奖。

  全民运动会增强了辖区内各单位、社区之间的交流,更重要的是凝聚了人心、振奋了精神、激发了斗志。长水人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奋进的精神风貌,在本届全民运动会上留下美好而深刻的印记,同时也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钱江晚报 嘉兴生活 z0006 长水举办第二届全民运动会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08;钱江晚报2016-11-1800009;钱江晚报2016-11-1800011;12981116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