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晚报 数字报纸


z0005版:嘉兴生活

2016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莲泗荡旅游尽显魅力

  2016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莲泗荡旅游尽显魅力

  近日,2016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作为亚洲地区最大的专业旅游交易会,大会共吸引近百个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的旅游机构及企业,有1万多名专业买家和超过50万人次前来参会观展。

  王江泾镇莲泗荡风景区作为嘉兴市极具知名度与代表性的文化历史遗迹,赴邀参加了此次盛会。展会上,景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各参展旅行商、各界嘉宾和中外游客介绍了莲泗荡风景区的江南水乡资源与民俗文化特色景点,并根据未来的旅游发展规划全面多方位的进行介绍和宣传。为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进行了现场扫一扫送礼品的活动,引起了广大参展人士的参与,大家纷纷询问了解嘉兴非遗历史文化地——莲泗荡的地理位置,旅游资源等信息,工作人员一一予以详细解答。

  据悉,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自1998年创办以来,如今已走过18年历程,从2001年起,每年分别在上海和昆明交替举办,目前已成为亚洲最大的旅游专业交易会、全球旅游业界关注的国际旅游盛事,此次应邀参加让莲泗荡风景区在国际化平台上得以展示非遗文化独特魅力,也让更多业人士和游客深入了解嘉兴历史,认识莲泗荡旅游。


钱江晚报 嘉兴生活 z0005 2016上海国际旅游交易会,莲泗荡旅游尽显魅力 2016-11-18 钱江晚报2016-11-1800007;钱江晚报2016-11-1800008 2 2016年11月18日 星期五